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快报 > 列表

除醛、加湿、循环三合一,戴森全新加湿空气净化风扇助你智享宜居环境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大众时尚网      时间:2020-01-13 14:40:15

  北京,2020年1月9日 – 戴森微生物学家与工程师携手再推创新科技,全新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 ™加湿空气净化风扇今日揭开神秘面纱。这款风扇采用戴森革命性的全新紫外线杀菌技术——短波紫外线(UV-C),首次照射即可杀死水中99.9%的细菌。抑菌银丝蒸发网更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带来真正清洁的加湿。

  全息投影演示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 ™加湿空气净化风扇清洁加湿净化步骤

  戴森全球环境控制品类总监Charlie Park揭晓新品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 ™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建筑师庄子玉分享建筑与舒适家居体验

  戴森全球环境控制品类总监Charlie Park表示:“人们常常感到惊讶,戴森竟拥有一支高度专业的微生物学家团队,以及一系列高科技生化实验室,来帮助我们更好地研究我们想要解决的问题。戴森工程师与科学家团队运用研究所得的宝贵知识,以及空气动力学、过滤和感应等关键的工程学原理,开发了一款全年适用的三合一风扇,帮助消费者一举解决干燥、脏空气问题,保持清洁的室内环境。”

  室内一代

  作为“室内一代”,我们在门窗紧闭的屋内所花费的时间,占比高达90%, 现代空调及制暖系统,则进一步加剧了室内环境干燥的问题。在过于干燥或潮湿的环境里,细菌和病毒都更加容易滋生。加湿器是帮助我们缓解在干燥空气中呼吸不适的常用解决方案。

  然而,只要存在静水,就可能会给细菌提供繁殖的机会。如果没有对水进行妥善的灭菌处理,就可能会把水中可能存在的细菌,和水雾一起释放到空气中,再加上各种室内空气污染物,最严重时可能导致室内的空气污染比户外高出五倍。除了颗粒污染物以外,许多日常生活用品,包括压制木制品、清洁剂、地毯、抗皱面料、香烟、化妆品、油漆和清漆等,都会释放甲醛,进一步污染室内空气;许多家庭用品还会在长期内源源不断地释放甲醛。


下一篇:在搞环保这件事上 LVMH很“独” 上一篇:没有了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