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快报 > 列表

李嘉欣姐妹俩旧照曝光!罕见和姐姐牵手走机场,姐姐气质不输明星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5-18 12:07:26

李嘉欣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香港知名的大美物,拥有混血的基因,虽然李嘉欣出道的年代比较久远,但是她的知名度一直到现在为止,都不输很多知名的女明星,虽然已经隐退娱乐圈,但只要李嘉欣再一次重新复出,依旧能够获得超高的人气。

李嘉欣的爸爸妈妈基因应该是非常强大的,近日,网络上还曝光了一组李嘉欣和姐姐同框的旧照,虽然平时李嘉欣的知名度很高,但是李嘉欣的家人们倒还是很少会现身,照片中的姐妹俩都特别的美,虽然李嘉欣的姐姐相对来说并没有李嘉欣的五官那么的精致,但是五官和整体的身材气质,和李嘉欣一样都是绝顶的大美人,气质真的是十足。

一直以来都是高冷大美女的李嘉欣,在姐姐的一旁也变得娇小可人了很多,用手紧紧的挽着姐姐的手臂,看起来非常依赖姐姐,虽然是亲姐妹,但是姐妹俩的肤色差距也是有一些明显的差距,李嘉欣不愧是百年难遇的大美女,就连肤色都为她开了绿灯,雪白透析的皮肤,让李嘉欣的美更加没有死角,挑不出任何的缺点,能看得出来李嘉欣的腿是雪白又修直的,虽然穿着非常显腿短的6分长打底裤,仍旧被长腿驾驭住了。

不过看这姐妹俩的穿搭,不愧是旧照,能明显的看得出来两个人的穿搭也是比较老旧的风格,照片中的李嘉欣穿着宝蓝色的短款连衣裙,李嘉欣的身材很好,所以穿上连衣裙仍旧可以秀出美腿,连衣裙上面有藏蓝色的小碎花图案,这让整条裙子更加减龄,有小清新的风格,宝蓝色的连衣裙外面还搭配了一件藏蓝色的针织衫,宝蓝色更加显白。

李嘉欣的姐姐身材和气质是真的不输妹妹李嘉欣,虽然颜值方面可能的确相差比较多,但是全家都是完美的好身材,从侧面也能看得出来,李嘉欣的姐姐也同样拥有一双又长又细的大长腿,虽然穿着宽松的牛仔裤,可能会遮挡大半部分的腿长,但仍旧非常的细致,这完美的基因是普通人可望不可及的。

李嘉欣的姐姐相比于李嘉欣来说,更加成熟一些,能看得出来两个人之间明显的年龄差距,李嘉欣的姐姐服装穿搭和李嘉欣也有明显的区别,姐姐是偏于成熟的女人风韵,相对来说还带有一些职业风的干练,照片中的李嘉欣姐姐穿着纯白色的印花短袖,干练的T恤很符合李嘉欣姐姐的气质。

白色的T恤外面,李姐姐搭配了一件浅灰色的西装外套,修身款的西装外套看上去款式也是很经典的款式,西装一直以来也都有一种默契,上身之后即使在甜美的女人看上去也会很成熟,浅灰色的西装外套下半身搭配水洗蓝色的直筒牛仔长裤,9分裤把长腿显得更加长,脚上搭配了一双灰色的高跟鞋,其实服装穿搭比较简单,最主要的还是李嘉欣姐姐的气质。

在姐姐面前是小女孩,在老公面前李嘉欣也是妥妥的小公主,被全家人宠爱,才让李嘉欣50岁还可以保持美貌,照片中的李嘉欣穿着纯黑色的雪纺蕾丝长裙,黑色的雪纺纱让整条裙子看起来很大气也很有女人味儿,裙身上的立体蕾丝也充满了很多看点,外面搭配了一件短款的白色外套,把腿显得更长。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