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快报 > 列表

受疫情影响巴黎时装周参与人数或大幅减少 目前如期举行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2-27 16:07:54

随着意大利疫情爆发,巴黎设计师们对是否影响巴黎时装周表示担忧。

米兰时装周秀场上戴口罩的看秀者米兰时装周秀场上戴口罩的看秀者

  2020秋冬巴黎时装周已于2月24日正式揭幕,不过法国卫生部长Olivier Véran强调,目前被限制的游客除中国、新加坡和自周日从韩国出发的人外,还包括来自意大利威尼斯和伦巴第地区的人。

  这些游客入境后也会被采取隔离措施,因此除了预计的中国、韩国和日本买手以及KOL会减少外,许多参加了米兰时装周的买手和博主也将无法出席。

  截止目前,巴黎时装周如期举行,品牌或将分发口罩保证参与者的安全。之前米兰时装周期间新增200多名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导致Giorgio Armani取消2020年秋冬系列发布会。

  此前,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 (简称 FHCM)表示,6家中国品牌——MASHAMA、Shiatzy Chen、 Uma Wang、Jarel Zhang、CALVINLUO 和 Maison Mai 因疫情爆发而取消了原定在巴黎举行的活动。

  此外,Prada 也推迟了原定于5月21日在日本举行的度假秀;

  而CHANEL在“考虑到中国当局的建议”之后,决定推迟原定于5月在北京举办的时装秀。

  奢侈品集团LVMH老板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对法国广播电台说:“中国政府已经以透明,有效的方式从头开始解决了这个问题。”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