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街拍 > 列表

关晓彤首次挑战四分裤,看到她穿出的效果,才知啥是“绝色好腿”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5-18 12:10:02

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女明星不仅颜值出众,身材更加魅力十足,而关晓彤就是其中一个,她还有着“腿精”的称号,可想而知她的身材有多优秀了。但是关晓彤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她有时候的穿搭造型会给人一种翻车的样子,因为她的身材骨架比较粗,所以在选择穿搭的时候,不适合她的话就会穿出很不好看的效果,而在这次的造型中,她的穿搭选择的很好,一件棕色的卫衣外穿白色外套,简单的搭配却让她的造型看起来也十分的有个性。关晓彤首次挑战四分裤,看到她穿出的效果,才知啥是“绝色好腿”。

关晓彤首次挑战四分裤,之前从没在节目或活动中见过关晓彤穿这种四分裤,但她首次穿上后还是蛮好看的。这种款式的短裤其实就是骑行裤,是短装款式的紧身裤,一般人比较难驾驭,因为它的版型又小又紧身,对于腿型的要求尤其高。

但是当关晓彤换上四分裤后,看到她穿出的效果,才知道原来这就是腿精的优势。可以看到她把别人驾驭不了的四分裤穿出了很好看的样子,同时还修饰出了她精致的腿型。

关晓彤身上穿的一件白色外套,这件外套的版型十分肥大,所以衬得她下半身的比较很小巧,而且因为她搭配的是一条四分短裤,所以就能露出双腿,看到她的腿型后,才知啥是“绝色好腿”,像关晓彤这样的腿型才称得上绝色,双腿又细又长,最主要的是腿型很直,还毫无赘肉感。

LOOK1:T恤+马丁靴

马丁靴不只在秋冬能穿,夏天的时候搭配T恤热裤穿也十分好看,在关晓彤的身上就穿了一双Off-White家的一双马丁靴,黑色的鞋子配上黄色的鞋带,穿出来的效果很吸睛,她还穿了同一件的一件白色短装T恤,紧身的版型穿后可以将她的身材凸显出来。

LOOK2:西装+运动鞋

Prada家的单品在时尚圈里也有着比较高的地位,很多女明星都非常喜欢它家的服饰和包包,这次现身的关晓彤就提了一个Prada水桶包,手提的设计可以衬得她的造型更有高级感。而在她的脚上穿的是安踏家的一双白色板鞋,鞋子流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也十分吸睛。

LOOK3:黑色单品

其实黑色单品只要选择的好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效果,一件黑色的棒球帽,简单低调,适合走机场的时候戴,一件黑色的卫衣,十分轻薄的材质,穿在身上像T恤一样,给人一种很休闲的感觉,还搭配了黑色的骑行裤,露出了她的一双长腿。

LOOK4:粉色卫衣+黑色破洞裤

虽然关晓彤有时候穿搭会踩雷,但是大部分造型还是蛮好看的,像这次她就在身上穿了一双粉色卫衣,死亡芭比粉的颜色一般人可不敢随意搭配,但是关晓彤穿出来却很好看,而她的下搭是一条黑色破洞裤,穿出了很前卫的感觉。

LOOK5:黑色T恤+红色皮裙

黑色的T恤没有什么看点,但是关晓彤身上穿的黑色T恤,在衣袖上增添了黑色蕾丝边做装饰,点亮了她这一身造型,而接着搭配了一条红色的皮裙,这种亮色系的单品让她的造型不再显得单调。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