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快报 > 列表

Ralph Lauren自愿放弃2021全年薪资 以帮助集团度过难关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4-07 14:42:07

  Ralph Lauren将放弃他2021年的全部工资及2020财政年度的全部奖金,以此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些举措中,同名创始人 Ralph Lauren表示将放弃2021财年的全部薪酬,同时放弃2020财年的全部奖金。(劳伦去年的工资和奖金约为1100万美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帕特里斯•卢维(Patrice Louvet)将在危机期间减薪50%。

  在过去几个月里,Ralph Lauren采取了一些相关措施,包括决定暂时关闭门店,在此期间,公司表示一直向员工支付正常工资。公司基金会还拨出1000万美元用于紧急救济,其中大部分资金专用于帮助公司员工解决全球流行病带来的紧急需要。该基金会还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合作,拨出一部分救济资金,用于制作25万个口罩和2.5万件隔离服,并捐赠给前线工作人员。

  公司表示,在过去的几周中,随着疫情范围和严重程度的增长,我们在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绝大多数员工和消费者都处于“在家办公”的状态。在这段时间内,我们评估了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的必要步骤。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始终专注于支持员工和维护业务的需求,以便我们有能力在这场危机中迅速崛起,并拥有强大的实力。

2018年Ralph Lauren50周年大秀

2018年Ralph Lauren50周年大秀

  “新冠疫情对世界,对我们的行业和我们业务的影响是深远而广泛的,”Ralph Lauren说:“ 50多年来,我们一直接受永恒的理念。它不仅定义了我们的产品,还定义了我们的文化。它在最佳和最具挑战性的时刻帮助指导了我们的行动。当我们面对这种全球性大流行的影响时,它仍将是我们的指导原则-这样,我们不仅将忍受这场危机,而且还将在未来的几年中蓬勃发展。”

  “我们对所有利益相关者(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的投资者,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依赖我们的社区)负有重大责任,以确保我们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全球健康危机中做出的每个决定都考虑到我们为他们服务的能力长期而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e Louvet说。 “在过去的53年中,我们克服了许多挑战,因为公司的宗旨和价值观指导了我们,并使我们在另一方面变得更强大。他们在这一刻也是我们的指南针,因为我们在短期内做出艰难的决定,以使我们具有持续的长期实力-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行业的领导者和全球数千名雇主的雇主。”

  该集团同时宣布,旗下北美门店员工将从4月11日起停薪留职,中国与韩国的大部分零售店则已重新开业。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