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快报 > 列表

张馨予又惊艳了,一袭彩色雪纺连衣裙亮相,气质像超模又像阔太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5-14 18:26:47

颜色丰富的连衣裙还是比较受女性朋友欢迎的,在出席正式场合时穿上连衣裙也可以凸显出自己曼妙的身材。还可以显示出好气质,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在挑选颜色方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例如张馨予在出席活动时穿上了一条宽松款式的连衣裙,袖子部分极其宽松,衬得她的手臂更加纤细。在她的这条连衣裙上加入了很多亮色,黄色、绿色、红色、粉色等等颜色非常多样,可以巧妙地运用这些颜色,一下子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在出席正式场合时穿上这种设计的连衣裙是比较吸睛的。

张馨予又惊艳了,一袭彩色雪纺连衣裙亮相,气质像超模又像阔太!领口部分设置了一个圆领,并没有将它设置成V领,它的圆领并没有掩盖住张馨予的颈部,还是露出了她的颈部线条。袖子部分则比较宽松,在肩膀处加入了红色的花朵图案,这些立体的点缀都可以加强一下单品的设计感。张馨予这条连衣裙的袖子比较宽松,收拢住了她的手臂,显得手臂更加纤细。在上身部分加入了多种颜色的图案,这些图案交织在一起,并没有产生突兀之感,配色之间的融洽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连衣裙的腰线部分还是比较重要的,张馨予的这条连衣裙的腰线收腰功能不是很明显。这一点无法展露出她的独特曲线美,还是有些遗憾的,不过收腰设计不太明显,也会给身体提供一个可以放松的空间,还是让身体感觉到比较舒适的。张馨予的这条连衣裙呈一个直筒,笼罩住了张馨予的身体,将身上的图案完美地呈现出来,比较吸睛。

裙摆部分还是比较顺应身材线条的,没有过分蓬松。穿上长裙摆的连衣裙,可以将腿部的赘肉完美地遮挡起来,显瘦作用比较明显。张馨予的这条连衣裙的裁剪不太规则,前短后长,也方便秀出她的一双美腿。连衣裙的裙摆部分层次感也比较明显。

高跟鞋的功能良多,穿上高跟鞋可以稍微修饰一下腿部线条,顺便缓解一下裙长带来的累赘感。张馨予的这双高跟鞋的防水台比较厚,这意味着在步行的时候还是比较稳当的。不过穿上高跟鞋时,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在舞台上行走的时候要万分小心,千万不要摔倒了。

半扎秀发,并且将秀发披散了下来,借助秀发对脸型稍作修饰。张馨予的长发微卷,将它披散下来,让它自然地垂在肩膀上,可以显露出她的淑女范。发型和连衣裙的组合还是比较重要的,还好张馨予选对了发型。在发型的修饰作用下,也使她的搭配更上一层楼。

红色是一个较为鲜艳张扬的颜色,将腰线抬升到一个比较高的位置,紧紧地贴合住了张馨予的腰腹部分。裙摆处加入了一个开叉,也便于显露出张馨予的一双美腿。挑选红色是一个比较衬肤色的颜色,也可以衬得张馨予的双腿愈发白皙。为了使配色保持一致,张馨予还穿上了一双红色的尖头高跟鞋,再度拉长了她的双腿线条。

穿上带有各种刺绣图案的连衣裙,让张馨予的这件连衣裙颇具艺术感和古典气息。裙摆使用了薄纱元素,它们重叠交叠在一起,裙摆飘飘,更添张馨予身上的仙气之感。

中长款的绿色西装外套颜色比较清新。张馨予在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上了一件黑色的T恤,下身穿上了一条白色的牛仔短裤,露出了一双纤细的长腿。张馨予穿上了一双平底的尖头皮鞋,这身搭配休闲并且随性。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