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周星装 > 列表

白衬衫穿搭指南 看刘昊然王俊凯如何轻松驾驭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3-10 15:08:20

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的热播剧中又重新刮起了一股白衬衫风。《想见你》中笑起来会发光的李子维

  《下一站幸福》中男友力十足的元宋

  《爱的迫降》中让人一秒沦陷的玄彬

  穿上基础款白衬衫的他们化身“偷心盗贼”,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万千少女们的心。这似乎就是白衬衫魅力所在,它总是那么让人难以抗拒,代表着记忆中青春的模样。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单品:白 衬 衫

  经典百搭的白衬衫可以说是男士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白衬衫千千万,那么如何搭配才好看?其实仅仅用4招即可解锁白衬衫的多种style,一起来看看吧!

  白衬衫单穿 

  单穿白衬衫时解开两颗扣子,并将袖口挽起,这样的穿法可以营造出自然又不刻意的休闲韵味,无论是作为通勤着装还是出入工作场合,都不会有失得体。

  把白衬衫放到长裤里,会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再搭配一双小白鞋,不仅颜色上下呼应,还更具活力气息。

  想让白衬衫造型告别乏味,推荐下身选择色彩感强烈的裤子,形成上下视觉反差,可以更好得突出白衬衫的质感。脖间如若再点缀一条丝巾,文艺复古的氛围顷刻就营造而出了。

  或者是搭配一条极难驾驭的纸袋裤,宽松的垂感与夸张的设计起到了点缀作用,既打破了白衬衫造型的单调,又营造出了比例。

  白衬衫当外套 

  除了单穿,白衬衫其实还可以当作早春的薄外套。不仅每个年龄段的男生都可以驾驭,还能轻松应对早晚温差。

  白衬衫搭配黑T恤,强烈的颜色反差让一身简单的衣着也可以层次分明。带有图案设计的白衬衫降低了沉闷感,让你看上去特别Swag。

  白衬衫做内搭 

  作为基础款单品,白衬衫几乎可以与任何外套搭配,其中最经典的就要属西装了,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出席正式场合,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不想穿得那么正式,可以用白衬衫来搭配机车夹克,一股雅痞风瞬间弥漫开来。叛逆的嬉皮格调更加凸显出你的型男魅力。

  白衬衫+牛仔外套是早春季节最简单实用的look,让你看上去有着streetwear少年的活力。也可以系领带穿,得体自然之余不乏青春气息。

  白衬衫叠穿 

  衬衫+马甲这个经典组合相信男士们都不会陌生。区别于传统的绅士风格,功能性马甲在形态上会更为立体,与衬衫“一软一硬”的搭配方式,能够带来更新颖的视觉效果,时尚感max。

  除此之外,白衬衫还可以与针织衫叠穿,轻松打造出活泼又chic的穿衣风格,无敌减龄。

  白衬衫与卫衣叠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将衬衫的下摆随意露出会更具时尚气息。再搭配上具有设计感的墨镜和亮眼的毛线帽,点亮整身look的同时,潮味十足。

  潮流榜YOUNG 

  01 刘昊然

  要说最适合穿白衬衫的男明星一定非刘昊然莫属,简约清爽的白衬衫与昊然弟弟的个人气质十分契合,像是青春记忆中那个暗恋已久的隔壁班学长,穿着白衣,满眼星河,全部都是心动的因子。

  02 林彦俊

  作为粉丝口中的“颜霸”,林彦俊无论穿什么都是画报般的存在,一件简简单单的白衬衫更加凸显他的少年气质,给人如沐春风的舒适感,是记忆中初恋的味道。

  03 王俊凯

  纯色基本款衬衫要想脱颖而出可以选择新颖一点的款式,小鲸鱼印花图案为整身造型增添了几分趣味性,将王俊凯干净的少年气质展露无疑,是简约也挡不住的魅力。

  04 王晨艺

  潮男们如果想把白衬衫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可以参考王晨艺的搭配,用蓝色机车夹克来叠搭印花白衬衫,帅气个性又不失青春味道,将外套搭在身上可以营造出随性的休闲风格,潮酷范十足。

  05 姚明明

  姚明明在生日会上的白衬衫造型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衬衫的丝绸的质地性感迷人,点缀一条蓝色星星丝带将浪漫与雅致发挥的淋漓尽致,如画报般赏心悦目。(文章略有删减)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