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周星装 > 列表

高圆圆产后越来越美,裸色系穿搭高级优雅,40岁还这么嫩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4-27 15:50:57

  说起高圆圆,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她可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呢,1996年因为机缘巧合,高圆圆被星探发现,开始接拍广告,后来高圆圆拍摄了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角,其中以2000年奥运会期间播出的清嘴含片广告中,清新甜美的邻家女孩而赢得了更高的询问度和人气,同时也让她得到了“清嘴女孩”的称号。

  1997年,高圆圆因清纯脱俗的高中女生形象被导演张扬选中主演爱情电影《爱情麻辣烫》,饰演女学生荷玲,这是其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2010年,高圆圆主演杜琪峰导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凭借为爱情坚持而纯粹投资分析员一角提名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

  现在的高圆圆已经嫁做人妻,但是气质越来越好,最近她现身某活动时的一身穿搭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高圆圆身穿一件裸色的宽松长款毛衣,上面有着绣花的点缀,看起来透露着清新的味道。这件毛衣是属于V领的,冬季穿毛衣很容易给臃肿的感觉,但是V领毛衣相较之下,会显得清爽很多。

  V领毛衣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搭配起来也是非常清新的,宽松的长款毛衣搭配直筒的蕾丝半裙,效果也是出奇的好,这条蕾丝裙装上面还绣着可爱的图案,又透露着些减龄的味道。长度刚刚盖到膝盖的位置,露出了纤细修长的小腿。

  高圆圆在脚上搭配了一双裸色系的一字带高跟鞋,既能够做到服装颜色的一致性,让整体看起来更高级,同时又可以更加显高显瘦,拉长了小腿的线条,又提升了女人味与造型的质感。

  高圆圆依旧留着一头短发造型,不过短发也可以,非常有女人味,侧分修饰了脸型,脸上带着精致的妆容,甜美的笑容,让她看起来更加迷人,气质也太好了吧?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