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街拍 > 列表

女人不管多大年纪,这5种“连衣裙”再时髦也别穿,身材好也没用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5-07 15:48:36

夏天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各式各样的小裙子构成了街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女人来说,裙子的风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其中有5种连衣裙,无论你是甜美少女,还是知性轻熟女,无论你是S身材,还是微胖身材,都尽量远离,不然分分钟变low!

1、豹纹连衣裙

不可否认,豹纹元素一直是潮人穿搭风格的代表,明快的色彩,加上充满原始气息的纹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但是,如果在连衣裙上全幅使用豹纹元素,就会让人感觉太过复杂繁琐,不仅不会潮,反而还让气质看上去有些庸俗!

如果真心舍弃不下豹纹元素,那么完全可以copy杨幂的机场街拍look!上衣选择小宽松的黑色T恤,留出充裕穿着空间,彰显慵懒随性的一面。搭配A字豹纹半身裙,露出纤长腿部曲线。着上豹纹板鞋,又潮又酷!

2、荧光色连衣裙

同豹纹一样,荧光色也是这几年大热的穿搭元素,高饱和度色系的确是相当吸睛。但是,请注意,如果你不是天生冷白皮,最好别轻易尝试!因为荧光色系会让我们偏黄色的肤色显得更加黑黄。所以,如果你不想变成“黄脸婆”,那最好还是别get这一款!

3、大印花连衣裙

印花绝对是各式连衣裙中出现的最频繁的元素之一了,不同的花型、不同色颜色,都在裙身上碰撞出不一样的效果。其中,大花型连衣裙是非常不推荐的,因为过于饱满的花朵会强化衣身的膨胀感,瞬间显胖5斤有木有!

其实只要把大花换成浅色小碎花,整体感觉就会好很多。比如这位妹子的写真,一身素雅的小碎花点缀在裙身之上,仿佛置身在浪漫花海。结合别致的露肩设计,又多了几分清爽气息。随便一拍,都是文艺小仙女的既视感!

4、紧身连衣裙

随着穿衣风格逐渐越来越大胆,很多小姐姐都选择了超级显身材的紧身连衣裙。不可否认,这种连衣裙的确很有女人味。但是,过于紧身的质地总不可避免地暴露身材的不完美,比如微凸的小腹、粗壮的“麒麟臂”和大腿处的肉肉,一个不小心就变得“辣眼睛”!

5、波西米亚风连衣裙

夏天一定少不了酷爽的海边度假,身着一身波西米亚风连衣裙疯狂自拍,更是成为了朋友圈的日常。但是这种连衣裙往往都是长款拖地剪裁,很容易显矮。此外,过于繁杂的印花更是自带廉价感,瞬间变为“中国大妈”!

其实很多小仙女往往都是有颜值有身材的,可就是在穿搭上不上心。其实,不管到了什么样的年龄,拥有什么样的身材,穿搭都应该是需要不断学习的必修课!

而今天为大家“排雷”的这5款裙子想必很多妹子都中招了吧!其实,要想穿出高阶质感,千万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避免颜色堆砌、印花杂乱、过于紧身的连衣裙,多做“减法”,才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高品位!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