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街拍 > 列表

现在流行“高腰裤”,腰细的美女给你答案,怎么搭都显年轻!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5-14 18:20:33

每一年都有一款流行的裤子,比如前几年的喇叭裤,再比如最近几年的阔腿裤,还有一段时间美女们喜欢低腰裤,都是为了迎合审美的变化。而今年又不同了,如果你在街头转一转,就会发现其中的端倪,爱穿“高腰裤”的女孩多了起来,这是为什么呢?仔细看了一下,在这群人之中,不论身材怎么样,都会选择一款高腰的裤子。现在流行“高腰裤”,腰细的美女给你答案,怎么搭都显年轻!

大家对于“高腰裤”的青睐,突然之间出现了这么大的变化,让我有些诧异。像这位美女一样,一看就是走的气质路线,论身材也没话说,属于高挑多姿的类型,但也选择了高腰的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的T恤,还有意将T恤的下摆塞进裤腰,凸显自己高腰裤的优势。这样穿的好处,有些人还不知道,明明腰细的女孩为何要这么穿,这不是浪费自己的身材吗?

但是,腰细的女孩心里明白,搭配高腰的裤子,不仅可以反衬自己的杨柳细腰,还可以起到收腹的作用,有利于塑造自己的身形。其次,还可以拉高腰线,让自己看起来显高很多,有没有这种感觉呢?这位美女就是这种类型的,看似属于“大骨架”,却没有微胖的迹象,反而展现了自己丰润的一面,特别是从背影来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而美女的这双鞋也很讲究,如果你有点见识,就可以认出来这双鞋,这可是今年很火的“奶奶鞋”,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搭配了一双“奶奶鞋”,你是不是感觉有点不搭呢?其实,这就是穿搭的学问,这样穿可以增加个性,但又不影响高腰裤的修身效果,对于个高的女孩可以这样尝试一波,而如果你要是小个子女生,或者腿粗的女孩,选择高跟鞋还是比较好一些。

看了美女的这身穿搭,也许你对“高腰裤”有了新的认知,你也会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并不是“水桶腰”就要选高腰裤,也并不是腰细就要选低腰款,有时候逆向思维,可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就如这位美女一样。其实,为了展示自己的身材,我们要选择合身的衣服,所以为了凸显自己的杨柳细腰,有高腰裤的衬托,反而更能发挥作用,你认为呢?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