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装趋势 > 列表

岛国这个口罩一出,维多利亚的秘密都服!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4-28 15:52:59

  话说随着病毒在全世界蔓延,很多国家口罩总是供不应求,为此,人们自己就想出了各种各样的DIY方法。

  有的用姨妈巾改装。

  还有的索性把水桶扣在头上,防止飞沫。

  甚至,还有人用文胸来做成口罩,日本模特儿朝比奈夢乃就是其中之一。

  并且,她还在推特上发布了制作的步骤,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

  当然,很多人认为这就是一种娱乐,不会有人真的那样做。

  而如今,日本人却把它变成了现实,这就是蕾丝文胸口罩,由富山县冰见市的Atsumi Fashion公司设计制造。

  其实,这家公司原来是一家服装公司,专门从事内衣文胸设计制作,而为了帮助解决日本的口罩供应,他们就开始利用胸罩材料来制作口罩。

  最初,他们生产的口罩都是白色。

  之后,颜色越来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最近还设计了带有蕾丝花边的口罩,最初展示的原型在网上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最终,一个完善的设计推出,放大看看,这哪里还是口罩,简直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就连日本的名人也为其站台。

  在4月18日上市销售,价格为1490日元,约合人民币98元。还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选,只不过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

  总之,颠覆传统设计,日本人这个口罩一出,维多利亚的秘密都服!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