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周星装 > 列表

41岁陈乔恩嫩起来真“放肆”,穿波点裙玩泡泡机,比21岁姑娘还水灵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5-19 11:36:49

时尚元素有很多,但是运用最多之一的波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简简单单的一个小圆点,却融入了很多不同种色彩,让造型充满魅力,女性都为之着迷,随着夏季的到来,各类波点装也是纷纷登场,尤其是裙装类闹得最欢,优雅大气,衬托出女性完美的气质。

曾经的收视率女王陈乔恩在这几年似乎有点小小的断档,不仅影视剧拍的少,热度也没有以往那么的高涨,倒是在真人秀这方面非常的活跃,当然比起这些,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一张张自拍美照,这位40多岁的女神把自己每每都拍出了20几岁的模样,岁月在她脸上毫无痕迹。

所谓的裙装是女性衣柜里数量最多,上身率跟搭配率也最高的单品,几乎没有之一,喜欢穿裙装的女生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尤其是在夏季,较高的温度,在舒适柔和材质的裙装衬托下,不光舒适,还能呈现出较高的气质,如果偏修身一点还能尽情的展现好身材。这次久违的自拍美照,陈乔恩就选择了束腰的连衣裙,穿上身不仅展现了身材,也显得很年轻貌美。

纯色裙装在视觉感上有利有弊,有人觉得它很清爽有人觉得它过于简单,但穿久了始终还是显得有点单调,沉闷,所以需要尝试着加入一些经典元素进去,让整个造型或者风格变得更加鲜明亮眼。这次的陈乔恩身着的连衣裙就是加入了波点元素,大型的深色波点跟大面积白色为底色的连衣裙融为一体,一深一白显得非常的精致,加上束腰的设计,整个风格甜美浪漫又非常的性感,说真的很久都没有看到她这样的气质和状态了。

造型美与否,衣品是基础,但是除了衣品之外细节上的装饰也能让整个风格有所变化,对于大龄女性想要展现少女范来说,发型不宜过于成熟,黑长直肯定不行,如果是短款可以选择偏分,再配上淡淡的妆容,看上去十分的清纯。陈乔恩这一身造型就是运用到了这两样装饰,只不过扮起嫩来的陈乔恩真是太放肆了,穿少女裙化淡妆不说,玩着泡泡机显得格外的水灵,41岁像个21岁的大姑娘一样,美极了,可爱的差点认不出来。

说真的,41岁的陈乔恩穿衣打扮厉害是真,但是在保养这方面也是做的非常不错,可以看到淡淡的妆容下,41岁的肤质犹如婴儿肌肤一般,满脸的胶原蛋白说她比21岁的姑娘水灵真是一点都不为过,偏分的短发显得脸型更加的娇小,尤其是这种白色衣裙肤质稍微不够美白一点,会暴露皱纹依旧肤质泛黄,但是她丝毫没有,依旧很稚嫩美白,真是让人十分羡慕。

都说女星穿衣普遍的大牌高级,但是在陈乔恩这里明显不一,首先这件波点连衣裙就只要1680,在女星里这样的裙装完全属于较低款,还有这台29的泡泡机,真是谁都能下手,但是汇聚在陈乔恩的身上却穿出了十几万的效果,甜美精致嫩得可爱。说到减龄裙装,其实陈乔恩这几年也是驾驭的不多,但是每套造型都能感受到浪漫。

比起大波点,小波点也是深受大家的喜欢,只不过相对于成熟女性来说,这样的裙装还是需要搭配和装饰,才能弥补这稍长的年龄,通常这类裙装裙摆较短,搭配马丁靴,可以展现出肤白纤细的长腿,让造型显得有性感范,不会单单只局限于一种风格,就像陈乔恩这一身,色彩简单,没有超过2个色彩,但是一眼看过去显得很精致。

喜欢偏年轻化的小姐姐完全可以尝试花边领的针织连衣裙,可能在款式设计上还有色彩上有点过于复古,不过对于时下的潮流来讲,这种单品往往能够带来更多的视觉感,当然如果你觉得纯色过于单调,可以选择拼接色的元素,这样在时尚感方面也能提升了不少。就像陈乔恩这一身,白色花边领为装饰,深浅各一的色彩,踩着小白鞋,造型简洁大方中透着不一样少女感。

连衣裙在风格这方面固然惊艳,但是在塑造性方面还是没有半身裙来的吸睛,尤其是对于喜欢搭配的女生来讲,她们更加热衷于通过衣品只见的大牌来展现少女感,常见的裙装衣品搭配就是花边领的雪纺衫搭配A字裙,上下色彩各一,通过塞衣来展现身材比例,当然你喜欢更加洋气一点,完全可以像陈乔恩这样,踩着银色的尖头高跟鞋,自带bulingbuling的视觉感,瞬间美很焦点,高扎马尾辫甜美可爱,哪里像一个40多岁的女性啊。女性穿衣千万不要被年龄所束缚,只要选择好衣品照样美出新高度。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