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格搭配 > 列表

穿西装只搭配衬衫?搭配高领毛衣更加实用时髦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大众时尚网      时间:2020-01-10 10:15:38

西装是绅士型男的必备单品,每当出席商务场合都会穿上它,对于一些商务风的伙伴来说更是一年四季都不离身。

  在春夏季或者打造最正式的风格时都会搭配一件衬衫,但是西装除了和衬衫组合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可搭配的单品,秋冬搭配高领羊毛衫的造型实用性就很好,不管在保暖性还是时髦度上都为造型加分不少。

  可能很多伙伴也想西装的造型一向都很保守,只有和衬衫搭配才会显得绅士沉稳,其实在秋冬用来搭配高领毛衣时造型一样很百搭,而且造型的优雅风调依旧存在。

  反而比起搭配白衬衫的造型,内搭高领毛衣会显得更加随和,造型的时尚度也会增加不少,在日常的商务休闲造型时就能避免过于传统保守。

  明星icon也热衷于这个组合,在杨洋和靳东的电影发布会造型中就能到西装搭配高领毛衣,这也体现出这样的搭配风格也是挺流行的。虽然西装搭配高领毛衣的造型在20世纪中期就已经成为潮流的一部分,但直至今日这风格依旧很实用、很受欢迎。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