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格搭配 > 列表

迷彩单品应该怎么选?这些款式你就能轻松驾驭

来源:大众时尚网      编辑:马瑜      时间:2020-01-20 15:18:04

  时尚圈很多经典的单品都源于军装,迷彩的款式也是其中之一,迷彩图案在军装的运用主要是起到伪装的效果,所以军装的迷彩颜色会根据不同的环境来设计。

  迷彩元素除了被军装采用,在日常的服饰单品中也运用得很广泛,能设计出不同风格的时髦单品。迷彩的单品也很受时尚爱好者的欢迎,毕竟迷彩图案有自带潮流的魅力,穿上它造型也会变得个性时髦。

  军装让时尚圈见识到了迷彩的魅力,对于一些潮流达人来说,迷彩单品也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尤其在秋冬季中根本抵挡不住迷彩单品的诱惑,各种经典的外套、裤子和配件都是造型的利器。

  迷彩单品的造型会显得很个性,但是在搭配时也不会过于随意,还是要注重单品款式的选择和造型整体色调的把控,这样造型才会变得更加得体。

  虽然迷彩也是大面积的印花,但总体来说会比其他的印花款式更加百搭,迷彩单品的造型很容易就让人想到军装风格,造型带有粗犷硬朗的格调。

  在秋冬季外套也是造型的主打单品,加上高辨识度的迷彩,所以在款式选择中要以百搭为主,就像连帽卫衣、飞行夹克、羽绒服和运动夹克这些款式和迷彩图案结合起来就非常的完美。造型想要搭配得好,款式的选择至关重要,款式选好了造型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迷彩套头连帽卫衣百搭时髦

  迷彩连帽卫衣的款式是最百搭的单品之一,而且卫衣针织的面料特点穿着起来也很舒适,不管搭配牛仔裤还是卡其裤造型都非常的百搭。

  而迷彩颜色的饱和度也会影响单品的百搭性,虽然是同一种颜色,但是饱和度高的迷彩颜色会更加鲜艳一些,而饱和度低一点的图案会显得更百搭,所以也要了解图案颜色的变化。

  斜纹棉布的连帽款式也是打造时髦造型不错的选择,它和运动卫衣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面料,斜纹布的款式挺括性更好,而且在款式结构的变化更多,但是选择套头的外套时一定要控制好下摆的长度,如果下摆过长就会影响到整体的身材比例。

  2、迷彩飞行员夹克打造军旅风

  飞行员夹克本身就是军装单品之一,和迷彩组合起来就显得更完美,在飞行员夹克中迷彩的B-15和MA-1款式,既百搭又能快速穿出时髦感,加上短款齐腰的版型和下摆螺纹的设计,它对身材的包容性会更好,不管高矮肥瘦都适合。

  带有毛领的B-15款式具有很好的实用性,毛领的效果能保护脖子,很适合寒冷的秋冬季穿着。飞行夹克的款式也让造型变得更有活力感,能起到减龄的法则。

  棒球领款式的MA-1看起来会更加简洁,但同样具有很好的保暖性,而深色的迷彩也会显得低调一些,造型的时髦感依旧不减。夹克与内搭的衣物在下摆处也能形成叠穿的效果,但是内搭衣物的下摆也不用刻意拉长。

  3、迷彩羽绒服时髦又保暖

  提到羽绒服很多伙伴就觉得他只是一个保暖的神器,造型很难穿出时髦感,在这几个季度开始羽绒服的款式也不断改进,迎合了潮流的需要在面料和版型结构中都做出了变化,让造型变得时髦起来。

  迷彩的羽绒服也是当今很流行的一种款式,它为羽绒服时髦的造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于平时素色款式不能满足的伙伴,这件迷彩羽绒服就不容错过。

  在羽绒服的设计中一些亮色也会被广泛运用,迷彩图案本身也不局限于大地色调,它可以由不同的颜色组成。一些个性的艳色款式会显得更出众,造型也变得更加年轻活力化。

  4、迷彩外套+黑色调造型最百搭

  面对各种风格的迷彩外套,如何搭配才能保证它的百搭性?和黑色调搭配就是很好的选择,大面积的迷彩和黑色单品搭配造型也会显得很整体,而且造型的主次分明,黑色调能很好地衬托出迷彩单品的特点。

  一件迷彩背心和黑色单品叠穿起来造型也显得很有层次感,黑色的休闲裤加上鞋子部位的黑白撞色,造型也很出众。

  经典的运动夹克加入迷彩的元素,款式也变得个性很多,内搭黑色的卫衣和一条慢跑裤造型舒适又时髦,一双潮流的白色运动鞋彻底让造型变身潮流范。

  5、局部迷彩图案的款式同样很吸晴

  觉得整件迷彩图案单品的款式会显得过于出众难以驾驭,那就可以大胆尝试一些局部带有迷彩的款式,这些款式同样会显得很时髦,搭配起来也更易把控。在一些经典的款式中加入少许的迷彩图案,造型也会变得抢眼很多,在全身的藏蓝色单品中造型的层次也很丰富。

  虽然加入的迷彩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能改变造型的风格,对于喜欢迷彩元素的伙伴,这些单品就能很好地丰富衣橱,让自己的搭配风格更加多样化。

  6、遵循“上繁下简”的搭配法则

  全身的印花效果不是所有的伙伴都能驾驭,在日常的搭配可以参考“上繁下简”的搭配技巧,上身选择大面积的迷彩单品时,裤子和其他的内搭衣物也应该简洁一些,这样造型的百搭性就更好。

  就像下身穿着一条迷彩裤子时,上身搭配一件简洁的黑色T恤造型也不会显得单调,而且造型的视觉效果很出众,如果上衣和裤子都选择大面积的图案造型稍微处理不好就会显得花俏,造型会出现凌乱感。

  7、迷彩裤子回头率更高

  穿着迷彩裤子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它要比上衣更难搭配,不管穿得好坏与否都会拥有很高的回头率,所以这条迷彩裤子绝对能体现出你的搭配能力。

  迷彩裤子大多数以工作裤或者运动裤的风格存在,能用来打造潮流的造型,这时搭配的上衣最好是万能的黑色款式,和卫衣打造出来的造型百搭又时髦。

  裤子束脚并带有工装口袋的款式会显得更加时髦,很适合年轻的时尚icon,不管假日出行,还是打造日常的街头时髦风造型都会很抢眼。

  8、迷彩包包让造型变得更有层次感

  包包一直都是很实用的单品,同时也能为造型带来装饰的效果,在日常休闲的造型中迷彩能让造型变得更加丰富。托特包的款式是通勤或者度假的不二之选,迷彩的图案让托特包不再显得简约,只要带上它造型的视觉冲击力就更强。

  单肩小挎包也是当下很火热的单品,一些迷彩的款式也是很受潮流icon的热衷,背上它造型的层次感立马显露出来。


美搭推荐

 

最新推荐